好看是好看,但是我個人感覺不好用是真的.....至於鬆動的問題~~新安裝時以工匠們的功力來說都是小Case但是以後水龍頭壞掉要更換你有沒有能力自己換就是個問題~尤其是這種水龍頭通常底部鎖螺絲的那一根都要很長(從水龍頭底部伸到桌子下面)如果沒辦法找到一樣的水龍頭,那換一隻鎖上去就不見得很穩...自己家裡那隻就是這樣,所以後來就整個放棄了....鬆動就鬆動吧... XD
我家就是裝類似的.但我能確實和你說.你所說的的鬆動問題.根本是在唬爛.只有有沒有鎖緊.哪有裝的位置比較容易鬆動.我家浴室洗臉台.廚房水槽龍頭.二樓碗公盆龍頭.全部採用類似龍頭.用了好幾年哪有那種問題.我看應該那位號稱師傅的仁兄根本是外行充內行...
也有可能是你問的師傅他配合的廠商沒有類似的產品所以他當然建議你不要裝這種的產品要不然各大產品都有出類似的東西只是因為他不是一體式的所以單價會比較貴而已(TOTO是臉盆比較便宜但是五金比較貴其他廠牌也有的是臉盆比較貴但是五金配件比較便宜)所以要考慮清楚但是說到後面房子是自己要住的用的東西當然要自己看得喜歡才最重要總不能裝一裝在後悔(早知道就裝這種的)這樣可是很累的~~~
all aroma wrote:鬆動的原因 應該是檯面材質及五金的問題吧 這在動工之前就要規劃好了 不能同意更多了....我自己是真的遇到鬆動的問題~買的又是二手屋的情況,目前就是將就著用~~因此那位水電師傅並沒有講錯~比起傳統水龍頭,初期的設計和施工就要更仔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