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您好我最近買了一間老屋子 目前整棟翻修中比較困擾的地方在於因為房子不方正客廳旁邊的兩大塊空間不知道該如何運用會比較好不知道您是否方便提供一點意見目前設計兩種 一種是中島+書房 一種是酒吧+餐廳這張是客廳的預想圖A. 中島+書房B. 酒吧+餐廳增建廚房的部分另外想請教一點因為空間限制的關係 車庫指剛好可以停一輛馬自達三進去空間的配置上 , 不知道該將鞋櫃 / 晒衣架設計在什麼地方會比較適合不知道是否能夠提供一點意見
没想到版上的貴人這麼多啊~雖然目前沒有自己的房子,但這麼好的消息不奔相走告一下怎麼行呢.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揮專長,散發正能量,就從01這個角落開始吧.好心人大大,加油咯. 祝你找到個能給你治癢的好案子.
大大您好~小妹年底準備結婚 目前新房整修還沒有頭緒 剛好看到有好心的網友可以幫忙給規劃建議霎那間 似乎出現了曙光 希望您能撥空幫忙看看 非常感激不盡~1.房屋現況近40年屋齡 30坪實坪老公寓(電梯華廈) 樓高3m 位於6樓(共有8樓) (預計10年後換屋 所以盡量減少過度裝修 降低成本)2.居住成員為新婚夫妻(男185 女156cm),未來可能有小孩1-2個 可考量留有客房3.需要適當的儲藏空間 (玄關)鞋櫃空間 喜歡開放中島廚房 但又需考量油煙問題 3房2廳2衛4.重視採光通風 如果廁所廚房都能有採光更好(不免強) 不過看目前狀況似乎有難度(大門入口旁的外牆都沒有開口) 後面天井的採光不佳5.房屋現有待處理疑難雜症的內容:老舊廁所移位須考量糞管路線墊高問題 也是我比較不清楚的地方 也不敢亂移位 怕屆時施工時 臨時狀況很多;面馬路的開窗採光不錯(但台度都很高) 後面面天井的採光不佳cad檔連結:另私訊再請您幫小妹看看,給予建議與規劃,非常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