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鐵皮屋就一定難看?
誰說鐵皮屋就不能有日式、歐式、美式的風格出現
沒錯 大部份的鐵皮屋的確都很難看
但是一件好的成品出現
取決於工法及思維
只可惜的是
現在大部份的業主只想要便宜
根本就不在乎於所謂的工法以及用料方面的差異
而少數的施作者生意只想做一次或是削價競爭
讓真正有想法、有新思維、真正用料實在的優良施作者
無法發揮到真正的實力
貴不一定有好品質,但好品質一定不便宜
而這其中的分寸就得看業主以及施作者如何溝通協調
只要兩造願意好好溝通以及相信專業的建議必定可以爆出不同以往的火花
鐵皮屋不再只是鐵皮屋
兩造有心必定可以給予鐵皮屋一個全新的生命
本人從事鐵工工作,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追求完美 負責到底 給予鐵件新生命 給予客戶極品物件是我堅持的原則 尊重你我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