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發包裝潢】 預算內裝潢 1年後居住心得( 更新後續

自己發包真的很厲害!!!
還要自己監工
版主的提醒事項,好用心,謝謝分享~
請問自行發包是不是常要到現場監工,上班的人比較無法吧
翹睫毛1221 wrote:
版主的提醒事項,好...(恕刪)


通常有比較重要的施工我會中午抽空過去~(像是確認天花板高度/整體櫃子比例/室外機裝設位置..etc)
剩下的大概2-3天去一次順便帶飲料吃的給大哥們
因為之前有先規劃好~後面就比較少意料之外的事

而且再怎樣算自己監工費用都會比較省 請假也值得
--更新居住滿2年現況--(生活照隨拍)
 
客廳
客廳 (2)
臥室
 
1. 更換電視由55吋提高為65吋(PanasonicTH-65GX900W)
 
2. 兩年後終於增加窗簾紗, 過去台灣窗簾商利潤抓太高一直無法下手, 加上選色障礙, 直到現在才一起處理好, 後續等遮光布寄到在掛上去就完工, 實際花費為台灣報價1/3....
 
軌道施工交由當地布莊配合師傅安裝
 
窗簾軌道施工含料雙軌(3.5米+2.5米+2.5米 = NT8015
客廳天貓購買窗簾紗3.5米韓式兩爪(含順丰運 = NT4389
主臥天貓購買窗簾紗3.5米韓式四爪(含順丰運 = NT4000
 
3. 最後家具使用兩年後的黑名單
 
喜_沙發, 當初購買280cm NT34600, 坐一年後塌陷而第二年塌陷加重, 致電工廠詢問保固加上運費往返要NT4000, 我不如找附近沙發重換泡棉..
本想更換沙發但發現台灣沙發廠家利潤抓得不比窗簾低,所以暫緩...
 
范登伯_地毯, 200x290cm NT1XXXX 第一年脫色第二年整片換新色, 移動桌腳才發現色差嚴重, MOMO購買請小心避開
 
以上有問題可私訊~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