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障礙)請問要選得利油漆特白還是白色

twiany wrote:
我們家這幾天剛漆好...

請問t大
圖中po的灰色壁面漆
是用那一品牌跟型號的漆...還蠻好看的
twiany wrote:
我們家這幾天剛漆好,...(恕刪)


想請問T大大 ,牆壁灰的廠牌跟型號,感恩~
https://www.100.com.tw/article/3180
全室dulux 1501
最近我們家剛用得利油漆,選的是玫瑰白,非常柔和好看,很溫暖,另外牆面跳了三個顏色,效果非常棒,不知道是否是油漆師傅功力好,覺得油漆出來質感很棒,對於得利油漆簡直相見恨晚啊!
peague
有照片可以分享嗎?[微笑]
郭瑞娟
想知道油漆師傅資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