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只做幾個系統櫃可以不用請設計師嗎?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可以提供一下嗎~~謝謝你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最近也有在台中裝潢新家的需求, 方便提供資訊嗎? 感謝!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年底在台中需裝潢新家,方便提供廠商資訊嗎? 感謝您!
char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之後有需求 方便提供廠商資訊嗎? 感謝您!
已到將到未到 wrote:
我買的是將近四年屋,...(恕刪)

不用找設計師了!

你自己如果有個大概的方向

上網做點功課找找類似相近的作品

再找系統櫃來丈量溝通就能達到你要的樣子了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您好,請問可以將此系統櫃資訊PM給我嗎? 謝謝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可以請問是哪一家設計公司或是系統櫃嗎?
我也在台中 謝謝喔
你好想知道系統櫃資訊謝謝~
星星曉 wrote:
我上次找的系統櫃公司(恕刪)


你好想知道系統櫃資訊謝謝~
我也想知道台中廠商資訊,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