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新竹|溫馨藝文風格居家,舒適文青雅居裝修分享

好漂亮的家,可以PM 設計師資訊跟價格嗎?
感謝
royal3066 wrote:
很舒服的設計,有點小(恕刪)

其實不會耶,主臥和走道的地板顏色不同,所以倒沒有分辨上的問題
其他資訊我再私訊給您喔
架高後的主臥 視覺效果很不錯
設計起來好漂亮
jimmy660923 wrote:
架高後的主臥 視覺效果很不錯

是不是是不是~,我也覺得效果很好,走道跟主臥等於有一個分別,上來主臥之後像是一個獨立的私人空間,睡覺比較好睡哈哈
sunnysyuan wrote:
您好~~~ 喜歡您家的玄關和客廳設計~~ 想請教是哪位設計師, 以及如果方便的話, 預算為何? 非常感謝

感謝欣賞嘿,我再私訊細節給您喔~
您好,方便請問設計師資訊及裝潢花費嗎?謝謝
樓主,請問方便私訊設計師資訊及裝潢花費嗎?謝謝
matoki wrote:
您好,方便請問設計師(恕刪)
已私訊喔,感謝^^
求設計資訊感謝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