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擺餐桌會有風水問題?

有出錢就是股東了,也可以擺她想要的
台灣的建商,打從設計房子的時候,就沒在考慮餐桌的存在了,只會給你一個大而無當的客廳而已

以實用性來說,高桌可以有很多用途,而沙發,應當是是給知心坐的,不是隨便人都可以坐的
吃飽喝足比較重要,餐桌只是形式上的
不是信不信問題.

一個家庭 處處從陋就簡.

一個家庭 處處體面講究.

你覺得 哪個家庭日子會過得更好?
霉痢奸不倒 世界不會好
如果你媽不常來你們家
建議不用理,放餐桌還要放椅子,桌子好收椅子沒有地方放阿
家裡格局如何?擺出來看看,再來參詳餐桌要不要放,放哪裡
什麼時代了 還有怪力亂神的想法 我家沒有而且也不在家吃飯 沒有桌子反而空間大了一點 問題也是自己產生的 只是怪罪在風水讓自己好受一點而已
風水?有哪一家比得上皇家的風水,可 哪家不落敗?哪家不被盜墓?
呵呵
寧可信其有吧
而且有出錢的最大啊哈哈哈
原生家庭與我家都不算小,也是沒擺餐桌,都在客廳茶几吃飯配電視
後來自己家是因為入厝時長輩送了套昂貴的骨董圓桌椅
用不到不想浪費空間也不敢賣掉或轉送
就拿來權充餐桌,十幾年來只用過幾次

要不要擺餐桌,看自己生活習慣決定就好
自己娘有意見,不惹阿娘生氣的原則下
買張摺疊小餐桌應付過去,還滿smart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