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40年老工廠大翻新,廢墟工廠轉變時尚飯店宅

厲害
常常看到雙人床三面都靠牆,這樣外面睡人,睡裡面的那個要怎麼上下床
跟著一起感動耶! 再好好保持40年, 期待下一代改裝的開箱文^^
真的是大變身,讚喔!
這篇真的太觸動我了!!!!!!!!!!!
第一,舊房子的樣子跟我叔叔家一模一樣,綠色的浴室、鐵工廠、雜物超多...
第二,我家最近也要廚房動工,也看了地板、廚具等等
翻修後的感覺真的好讚喔!!!!!
這類的裝潢不知道能不能分期付款~哈哈(←經驗0%)

再次恭喜大大入"新"厝
看的時候腦袋一直浮現全能住宅改造王的配樂...,看到結尾毅然,住宅改造王完成配樂ing,恭喜樓主~!!

疫情期間裝修真的很痛苦,工期被迫延長不少,有家歸不得甚是難受。
微醺鸚鵡 wrote:
以前聽某個師傅說過:踏階不做偶數。如果這說法為真,且樓主家也確實是做 13 階,表示另外只能做 11 或 15 階,每階不是太高就是太低的尷尬場面,只好硬著頭皮弄成 13 階。個人認為是有做 11 階且轉角無梯面的空間啦。

踏面數陰陽的說法,笑笑就好!踏階高度不高於16~18公分,踏階深度不少於24~26公分,這兩個先滿足比較重要

人總有恍神的時候,同一個平面有高度落差,踩空真的很危險
想了解店家資訊及金額
翻新完太美了!恭喜樓主
marlboro0507 wrote:
在當年客廳即工廠的年(恕刪)


大變身!

經歷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家庭即工廠、家庭代工的環境。
2018.04 購入 Gogoro 2 的車主~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