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坪裝潢之存摺一直歸零省錢大作戰~3/11新增

整個超級正點的啦

超有質感的

想請問大大

您的幸運竹魚缸

裡面是使用什麼土呢

還是使用小石子固定幸運竹
真奇怪
很前面的回文已經有人點到
RC牆通常是結構牆,不能打掉,否則會影響結構.
板大打掉的RC牆是不是結構牆???這種安全性問題居然沒有半個人討論?!
反而問題都繞在美觀及價格..尤其是價格

小弟從汽車板看到房屋板
大家討論的幾乎不外是美觀及價格問題...討論安全性跟實用性很少!
真的是有什麼樣的消費生態就會有怎麼樣的商人
追風男孩 wrote:
整個超級正點的啦超有...(恕刪)


謝謝稱讚
幸運竹用矽砂插著而已




hbmans wrote:
真奇怪很前面的回文已...(恕刪)


RC牆最好是不要動啦
不過我動他之前不知道啦
後來沒改的理由
1.在頂樓
2.只鋸一半
3.阿義師說沒關係
4.這棟大樓有一大堆有夠粗的柱子
5.牆上的樑還在



了無遺憾~別鬧了~人生豈能了無遺憾
讚讚讚
話說那個草缸如果改成開放缸再用個ADA吊燈
風格改成草原風或叢林風
質感會破百
虎是否應該找條龍來個天龍地虎
但整體看起來好凌亂
感覺很壓迫感
裝潢設計的美感不高 而且 顏色搭配好怪唷
收納空間也很少的感覺
陽台的舊浴缸真的是最大最大敗筆
有一種破敗屋的感覺!!
映象中 RC牆盡量不要動到唷

有些可能還是剪力牆
nakata1978 wrote:
但整體看起來好凌亂感...陽台的舊浴缸真的是最大最大敗筆
有一種破敗屋的感覺!!(恕刪)


這位大大真是毫不留情
200的裝潢跟20的裝潢當然有差

不過......


















跟你認真我就輸了

了無遺憾~別鬧了~人生豈能了無遺憾
riicky wrote:
這位大大真是毫不留情...(恕刪)


哈哈~~真的認真就輸了^^

欣賞大大眾多水族~

小弟都爬老爹~專攻孔雀~

真羨慕大大把家裡弄的真漂亮耶~
左腳才拔出稻田 右腳又踏入泥地
黑翼白羽 wrote:
哈哈~~真的認真就輸...欣賞大大眾多水族~
小弟都爬老爹~專攻孔雀~

(恕刪)



哪裡哪裡~
興趣而已

我也很想專攻孔雀
想養滿一整缸的蛇紋或德系白金禮服
但專注去養的時候都繁殖不好
反而是放再陽台不要理他時生了一大堆雜魚



了無遺憾~別鬧了~人生豈能了無遺憾
riicky wrote:
這位大大真是毫不留情...(恕刪)

哇好狠
俗話說的好
人家的屋子不能嫌
只要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完成
就是件好事
應該恭喜
再多的言語包裝 掩飾不了個人的私利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