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很前面的回文已經有人點到RC牆通常是結構牆,不能打掉,否則會影響結構.板大打掉的RC牆是不是結構牆???這種安全性問題居然沒有半個人討論?!反而問題都繞在美觀及價格..尤其是價格小弟從汽車板看到房屋板大家討論的幾乎不外是美觀及價格問題...討論安全性跟實用性很少!真的是有什麼樣的消費生態就會有怎麼樣的商人
追風男孩 wrote:整個超級正點的啦超有...(恕刪) 謝謝稱讚幸運竹用矽砂插著而已hbmans wrote:真奇怪很前面的回文已...(恕刪) RC牆最好是不要動啦不過我動他之前不知道啦後來沒改的理由1.在頂樓2.只鋸一半3.阿義師說沒關係4.這棟大樓有一大堆有夠粗的柱子5.牆上的樑還在
nakata1978 wrote:但整體看起來好凌亂感...陽台的舊浴缸真的是最大最大敗筆有一種破敗屋的感覺!!(恕刪) 這位大大真是毫不留情200的裝潢跟20的裝潢當然有差不過......跟你認真我就輸了
黑翼白羽 wrote:哈哈~~真的認真就輸...欣賞大大眾多水族~小弟都爬老爹~專攻孔雀~(恕刪) 哪裡哪裡~興趣而已我也很想專攻孔雀想養滿一整缸的蛇紋或德系白金禮服但專注去養的時候都繁殖不好反而是放再陽台不要理他時生了一大堆雜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