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跟我老公買房子也住進3年了~因為買的是20年中古屋,所以第一年光翻新就花了快70萬左右,不包含木作裝潢,所以當時就沒多餘預算貼文化石~~但我內心的夢想的家裡就是要有一片白白磚牆(文化石).到今年也差不多有預算可以做了~但想請問各位有貼過文化石的大大們~~
因為我已經住在家裡了~不知貼文化石時灰塵會不會很多丫(我現在家裡是一般水泥牆)~還有因為我樓下有個非常拍吵的鄰居(基本上只要牆壁上掛個畫或修理家裡什麼小東西.多敲二下 ,他們就會馬上按門鈴親切的關切一下)~~
所以不知在貼文化石時會不會很大敲打聲.我想要貼的牆面大小約4坪左右,請問大約多少工作天數(或小時)呢~謝謝各位大大回答喔~~

感恩~~~
文章關鍵字

我家也有貼文化石耶,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那種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分享】中古屋翻修之簡單新古典
在客聽與餐聽的部份,裝修後的照片可以看到有個文化石牆
如果是這種的,我記得灰塵是不太大,師父貼的時候是不太吵. 應該不用貼太久(我記得是這樣)
給妳參考囉...


肥臉丫桑 wrote:
您好~我跟我老公買房...(恕刪)


貼一工作天應該可以好

等幾天後,再填縫

會有聲音就是收邊的時候要鋸文化石

大家都說:認真你就輸了。但是我不在乎輸贏,就算我輸了也沒關係,這樣我可以認真吧!
依目前的水泥牆面施工前一定要打毛,

大約1~2小時敲敲打打的聲音,

之後的聲音就剩切割文化磚的聲音(ex:插座孔等),

四坪二位老師父施工一天內一定完成。

ps:打毛時一定會產生粉塵,建議家具用布料蓋住;

切割文化磚時會可請師父至陽台裁切,以減少灰塵污染。

可參考以下文章有施工流程:
分享白色磚片的完工後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894569&p=1#9758163#9758163
http://blog.xuite.net/stone_story/mj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