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電梯的啟動馬達在運轉的時候會有一種類似低頻噪音,會穿透到房間,雖然已經間隔了一條電梯間走道,晚上的時候還是可以聽見,管委請廠商改了很多次但不見改善,現在想在房間牆壁作系統櫃隔音,如果牆壁和系統櫃之間鋪上隔音棉可以阻擋這種低頻噪音嗎?謝謝
謝謝!大大的回覆很專業,小弟只能透過管委提供建議,不見得能說服電梯保養的專業人員。因為幾乎每年開管委會都會拿出來討論,我覺得改善有限才轉而想別的辦法解決。tony90025 wrote:建議先調整變頻器的頻...(恕刪)
昨天問社區管委,機房是在22F(頂樓),這棟最高樓層21F,我住20F,管委也是跟我說已經比以前改善很多了(摸頭),如果還是受不了,可以去找隔音廠商來看。我的是1999年的大樓,電梯品牌有點忘記,好像是永大更正是台灣三菱tony90025 wrote:Dear 大大有機房...(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