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槽下崁於人造石檯面設計師說要在不鏽鋼水槽上開孔以便固定龍頭但是我希望水槽簡約一點 崁入檯面後僅留一點點不鏽鋼邊緣不要留多餘面積安置龍頭所以要求在檯面另開孔安裝但是設計師說這樣不穩且不妥請問這是真的嗎我只知道在人造石開孔安裝較費工(已經預付下崁工資1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