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槽下崁於人造石檯面
設計師說要在不鏽鋼水槽上開孔
以便固定龍頭
但是我希望水槽簡約一點 崁入檯面後僅留一點點不鏽鋼邊緣
不要留多餘面積安置龍頭
所以要求在檯面另開孔安裝
但是設計師說這樣不穩且不妥

請問這是真的嗎
我只知道在人造石開孔安裝較費工(已經預付下崁工資1700元)

單就於人造石檯面上開孔裝龍頭這件工程來說
並不會不妥
有很多分離式的流理臺也都是這樣配置

怕的是廚房鵝頸龍頭不合或是其他的因素
曾經有個在空中飛翔的機會而我選擇降落 直到想再次拍動翅膀的時候卻已無力飛起 曾經的天空,現在只能仰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