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要重新裝修,格局上會拆除重用
幫我看一下格局要怎麼規劃會比較好
還有就是這間屋子只有右邊那有對外窗,讓陽光進來
所以該怎麼設計讓屋子比較有陽光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



這是1樓
各位高手幫我規畫一下格局

這是2樓

各位高手幫我規畫一下格局


文章關鍵字

cheriechou wrote:
家中要重新裝修,格局...(恕刪)


排一排~非專業
樓梯有換位置,感覺空間較好利用
圖1~2都是1樓
M大真的是很會排捏~~~~
有空幫我規畫一下2樓

二樓基本上一間是給小孩房一間是夫妻房使用空間

cheriechou wrote:
M大真的是很會排捏~...(恕刪)


還會有三樓
但3樓只會是個平台 拿來曬曬衣服使用的空間
cheriechou wrote:
M大真的是很會排捏~...(恕刪)


吃早餐~排2排~非專業
樓梯頂上做採光罩,讓房子中段有採光+廁所能通風
在頂樓做排風,把冷空氣往上拉+排出,降溫+空氣流通


M大真的是很厲害~~
昨天去現場在看了一下
發現在一樓左邊的還有道後門
打開就是很小的水溝外加放置熱水器的地方


二樓M大這樣編排
小孩房變好大
真是感謝

我再來想想一樓該如何調整一下

謝謝你
cheriechou wrote:
家中要重新裝修,格局...(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