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格間只有廁所部份是有格間

想要格出2間房..哥哥和妹妺各一間

目前自己想到的圖是這樣子,有一個窗戶要封掉


請高手幫忙想想,還能如何改變,謝謝
文章關鍵字
白色格子是樓梯,哪邊是往上
johnsome13 wrote:
目前格間只有廁所部份...(恕刪)
房子很深,
建議前後各一間,
中間放衛浴再加開個天井,
採光、通風、散熱都好。
如果面寬夠, 我喜歡兩間都靠床, 變兩間長型的房間

lily11533 wrote:
白色格子是樓梯,哪邊...(恕刪)






從右邊往左邊方向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