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外面的鐵門已經生鏽剝落看起來很不體面想自己簡單重新油漆一下但不知道怎麼下手有上網google過很多提供的方法但真的不知道哪種比較適合我家的情況(我家甚麼情況我也不是太清楚)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大是不是我需要先把外層(剝落的那層)全部都先尻乾淨後再上新的漆?剝落的那層是之前上的漆嗎?為什麼這麼厚因為第一次發文在這版上若發文有甚麼不妥的地方請多多包涵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