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外面的鐵門已經生鏽剝落
看起來很不體面
想自己簡單重新油漆一下
但不知道怎麼下手
有上網google過很多提供的方法
但真的不知道哪種比較適合我家的情況(我家甚麼情況我也不是太清楚)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大
是不是我需要先把外層(剝落的那層)全部都先尻乾淨後再上新的漆?
剝落的那層是之前上的漆嗎?為什麼這麼厚
因為第一次發文在這版上
若發文有甚麼不妥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謝謝大家

大門鐵門重新烤漆
大門鐵門重新烤漆
文章關鍵字
剝落敲掉或磨掉 生銹也是摩掉,然後再上漆...

最省事 換不鏽鋼
生鏽處的舊漆和鐵鏽用扁型榔頭敲除
再用鋼絲刷刷乾淨,再漆上一層紅丹
然後補土修平,最後再整面門上表漆

如果要把整片門的舊漆完全除掉
可請人拆去噴砂除漆除鏽
省事
花各一千買支"福倫答"
來磨~摩到亮~
之後上紅丹~
再上漆~
收工

省錢~
買鐵砂紙
摩一磨
之後上紅丹~
再上漆~
收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