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目前是開放式的,家中大門打開是正對餐廳和廚房。

想將廚房和餐廳區隔開來,一方面減少氣味。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單做廚房拉門,長約3米、高約2.5米。


會有師父願意接嗎....?


還是廚房隔間的部分,有什麼其他建議的做法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