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早

[高雄] - 廚房 軌道燈 安裝詢問

上圖,是新居廚房的配置圖,實際配置情形,目前廚房考慮裝軌道燈,色溫希望是4000K左右

若配置如上,大約需要幾盞才夠呢?或是有需要再加桶燈呢?

中島上方會再加裝飾用吊燈

目前有點擔心裝完整體廚房亮度不均,又怕工作區會被身子檔到?!

詢問版友是否有更好的建議呢?


因為臥室尺寸也一樣,怕一失足兩間都毀了
謝謝大家指教:)

purpleann wrote:
若配置如上,大約需要幾盞才夠呢?或是有需要再加桶燈呢?

你的軌道燈這樣擺沒有任何重點,建議你裝日光燈或LED燈管就好,四支四呎燈管排成兩排。
整間廚房均勻打亮,每平方米至少500流明,總面積18.5平方米,至少抓9000流明。

purpleann wrote:
目前有點擔心裝完整體廚房亮度不均,又怕工作區會被身子檔到?!

你的檯面長度超過6米,不做上櫃,把燈移往檯面上方,就不用怕工作區被身影擋到。

purpleann wrote:
中島上方會再加裝飾用吊燈

你的檯面還不夠大嗎?中島是工作桌,放裝飾用的弔燈不夠,要搭配主要照明,
如果只是用餐的需求,那就擺餐桌就好。
謝謝您的建議,廚房的高度大約3m左右,廚房檯面上有上櫃,中島只是用餐而已,會參考您的建議再研究看看謝謝您
版主您好,請問最後規劃的配置是如何呢?謝謝~
這世界有些人對你好, 是因為你對他很好. 有些人對你好, 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你家廚房好大哦~恭喜搬新家。
另外,如果已經有天花板了,不如請水電挖洞安裝嵌燈,明亮整體、發光又均勻,軌道燈的運用似乎是以聚光打在重點區域為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