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房請益
小弟夫妻兩人,五年內沒有生小孩打算,目前租屋是住1加1房挑高樓中樓,平常夾層是放單人床及雜物行李箱之類。

因為預算關係,目前看這間離工作地點近,位置在中和連城路附近,權狀24坪,想請益此房格局如何,有甚麼優缺點,也因為只有一房,所以像行李箱之類的不知道如何收納,
以及此房格局較狹長,不知道第四區除了擺放電腦桌外,是否還擺的下單人床,或用沙發床之類的。

目前規劃努力存錢,五年後如果有小孩,在做換屋的打算,謝謝大家。
魔術尼爾森 wrote:
小弟夫妻兩人,五年內...(恕刪)

把第三區的沙發換大一點的就解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