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liong wrote:
小讚,,,,還記得我...(恕刪)
哈哈 林大哥,好久不見啦!自從上次一起上貓空就沒見到你了捏~(應該是小弟墮落太久了啦...

)也熱烈歡迎滷蛋-艾瑞克大一起來騎~


這週末的天氣看來確實有點微妙,颱風要來不來的,隊上幾次約金瓜寮都陰雨取消...莫非有「金瓜寮魔咒」

目前計畫是如果早上有一段好天氣,我們能騎多少算多少,不強求一定要衝到金瓜寮(在山上遇雨就糗了...
)到是石碇這間王家豆花好像挺好吃的~想來給他試試!!

limliong wrote:
小讚,,,,還記得我...(恕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