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喝不起咖啡~但是我又很想要拉拉熊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只好自己做

所以只好自己做一隻啦~

所有零件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組合完成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轉個一圈給大家看看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背後應該要有一條線的~偷懶~所以省略了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口愛嗎?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超口愛的~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指揮艇組合~
(紙模型)沒錢喝咖啡的拉拉熊下午茶~~Rilakkuma(新增官網載點~)


謝謝收看~晚安~

官網下載:http://kuma0rila.blog120.fc2.com/


好強 做的比外面的精緻多了

diy 無價

pirate1981 wrote:
喝不起咖啡~但是我又...(恕刪)


樓主真的是太強了...能否問一下這是樓主自己設計的嗎~或是有載點~~

鬼爆花仔 wrote:



樓主真的是太強...(恕刪)


+1
我也想問這是外面載點的還是自己設計的~~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自己做做看,期待樓主的原型圖,謝謝!

或是PM給我也可以,謝謝!
在MOBILE01也要幫您推一下
做得真棒
姥姥都自嘆不如了呢
超級可愛的拉拉熊~~~幫推~~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XDDDDD
超級可愛的啦!有機會,我也來學學做做看!
甩尾甩翻車汽車模型領域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
太口愛
我也要來做一隻

請問是用什麼紙做的
在哪邊(哪種店)可以列印輸出呢???
請問樓主有做過黃色小雞的嗎
我看他們說明書那邊的腳的部分
我看不太懂說
哈哈

pirate1981 wrote:
喝不起咖啡~但是我又...(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