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生活
遙控與模型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porsche
195分
樓主
porsche
個人積分:195分
文章編號:52235650
文章段落
AA的1/18金屬模型車行情剩下多少呢?
2014-09-21 8:48
5074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最近不想收了,但是又不知道行情剩多少(不想賤價出售)
所以想先問問大家這些1/18模型車的行情還有多少呢?
圖中只有的f430和上面那排左邊的保時捷不是autoart的,其它車款都是aa的
2014-09-21 8:48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aa
金屬模型車行情
1/18
kckong
43分
2樓
kckong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52239276
porsche wrote:
最近不想收了,但是又...(恕刪)
這個只好放在拍賣網上了
另如有原裝盒, 是 SIGNATURE 系, 有上蠟保養, 可以賣高些
2014-09-21 13:43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一米八五
11分
3樓
一米八五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52249000
porsche wrote:
最近不想收了,但是又...(恕刪)
RX-8要賣多少
小弟我很有興趣
2014-09-22 1:22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51813
0分
4樓
5181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261084
EVO 可PM嗎 有興趣 15
2014-09-22 18:49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厭倦一切
649分
5樓
厭倦一切
個人積分:649分
文章編號:52266158
求每輛詳細價格
請問有開賣場了嗎?
porsche wrote:
最近不想收了,但是又...(恕刪)
2014-09-22 23:47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porsche
195分
樓主
porsche
個人積分:195分
文章編號:52295749
歹勢,由於在把模型車裝回盒子內實在很困難,所以就不再賣嘍~
M3 cal 的車外盒跟本再整人,弄了好久之後改用藍保間尼的~
2014-09-24 15:46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larkclark
3603分
7樓
clarkclark
個人積分:3603分
文章編號:52301145
porsche wrote:
歹勢,由於在把模型車...(恕刪)
我好想要M3 CSL......
2014-09-24 21:23
#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yuta.chou
0分
8樓
yuta.chou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9824469
可以去eBay網站看行情。
porsche wrote:
最近不想收了,但是...(恕刪)
2016-04-12 17:58
#8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殘暴的小哥
0分
9樓
殘暴的小哥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0067944
個人小弟我是不在意盒子啦....車子狀況ok小弟還是很願意收 哈哈
至於市場價格上面可能要再多查詢看看...因為照片上的車種很多都是已經絕版了@
autoart官方網址還是有車款的價格可以參考喔!
2016-05-02 20:42
#9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生活
遙控與模型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咖啡是心臟敵人還是朋友?關鍵在於體質與喝法
睡滿8小時還是累 醫:關鍵不是時數,而是作息節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