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1234 wrote:
附帶一提,家裡沒有三號電池,所以連搖控器都用四號的。
...(恕刪)



那...那個遙控器的〝E04〞.....是怎麼回事啊? 
好感動阿~
看到這串討論

比速迷你遙控車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當初在電視看到廣告就馬上想要買一台XD


這是買得第一台車~ 買得時候才國二而已....
Honda Accord-Wagon
看到跟老爸一樣白色的車就買下去了~


正面照~ 當時一直在路上找有沒有這台車出現...最後發現台灣沒有引進...


背面也照一張~


買了一台不過癮 接下來朝超跑邁進 高中沒去補習偷去百貨公司買一台回家


蠻牛的標誌也很清楚 還可以看到Lamborghini 字樣


屁股的型號也是很清楚~


接下來就開始網路尋寶了 硬皮鯊


可惜不是文太那台GC8V..



之後又在網拍發現Ferrari Set ....
就敗下去了 當時也有看到單賣ENZO的 不過賣1900吧...根本下不了手
如果現在看到一定買下來阿


只有附一個底盤 另外一台是拿別台車直上的





封面來一個 挺有質感的


還有送一個鑰匙圈 不過不是法拉利標誌
現在被我裝在車子鑰匙圈上~


遙控器都沒有用 只有一開始買的有下去跑 其他都被我拿來把玩


接下來是Lamborghini Set


紅色那台是單買整組的 也是在一家店挖到寶的 還有一台黃色的是LP500 重複的殼就還在包裝裡面


接下來翻好久網拍 發現有AE86!!


身為頭文字D迷怎麼可能不買這台呢~
小時候曾經百貨公司看過旁邊有藤原豆腐店的外殼
可惜放在櫥窗上面寫非賣品.....



又去翻網拍 翻到別人不玩的車子
S2000和FD! 可惜FD尾翼斷掉了...


這款紅色FD跟剛剛藍色FD不一樣
輪子是一大一小的
如果四個輪子都一樣大做得比較精緻說


剛剛忘記拍的Lamborghini Set 也是有附鑰匙圈 而且有藍寶堅尼的字樣!!



看吧 裡面還有一個LP500的殼





來警察臨檢~ 行照駕照拿出來


義大利車靠左邊
日系車靠右邊


日系車集合


超跑車俱樂部


實在太愛AE86了 連MINI-Z也要買86的殼




鈴木一儒 wrote:
好感動阿~看到這串討...(恕刪)


你...你...你...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話說我只有藍堅尼的LP-550跟MAZDA的RX-7 FD 2部而已~

這對小時後來說根本是天價
deepex1117 wrote:
你...你...你....(恕刪)


竟然被你發現了

當初看你FB的相簿有一台紅色的藍寶堅尼 原本想問你說是不是比速迷你遙控車的~

之前一直逛網拍 瘋狂找~

回過神來就跑出這些了
鈴木一儒 wrote:
竟然被你發現了當初看...(恕刪)


那台不是~

那台是TOMICA出的精緻系列小車~
今日心血來潮,想把這台拿來改裝成老鼠搖控車,讓我家的貓咪玩耍⋯但電池應該也需要換,網路上有找到,等入手新電池再來改裝!加上馬達座也是斷了!再想辦法吧!
上週搬家
開啟10多年沒開過的玩具箱,床頭櫃
找到了這一組沒拆封的

不知道 塑膠件還能放多久......
感覺撐不住了~

另一台EVO與WRX 拆卡準都裂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