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預購的聖衣神話EX牡羊還是被砍單


zensusv wrote:
千萬不要去普雷伊試試.
依小弟一個多月前去該店試探性地詢問天蠍座何時開始預訂? 是否官網公布就可以預訂了?
得到店員的回答是

這次應該都不會接收預定, 直接現場賣

我忍不住酸了一下
你們這樣做我可以理解,
畢竟如果我是店家站在想多賺(黑心)錢的立場
現場價一隻都2600起跳, 比預購賺得多不知道多少倍!!

店員用了冠冕堂皇的理由回: 因為被砍量, 我不能保證能一定給你貨, 假設接受預訂後給不出來, 起不更慘, 還可能被告


我心裡想, 就是擺明的要坐地起價囉, 再講也是白搭.......
反正老子對你這的現貨價格除了鋼彈之外都沒有任何好感
本來想說之前在你這邊預定獅子1800 X2隻,
覺得普雷伊不愧是有規模的, 都發得出來而且預定價格還算漂亮
以後都打算來這訂

沒想到這次的談話, 讓我很灰心
造就我以後只會進普雷伊逛而已
林盃不是沒錢, 就是不爽讓你賺而已!


現在Ex系列是怎樣, 感覺人人都想趁此狠撈一筆
廢話, 一隻獅子座預定價1800都可以賣了(表示還是有利潤), 現貨直接賣2600以上
狠賺800以上, 真的當消費者白癡嗎?
小店家這樣搞我勉強可以理解
普雷伊何等規模, 搞這種不上道的行為!?

反正...我已經找到店家可以讓我預定未來的Ex系列, 保證有貨(雖然可能沒有1800這種價格但也不會貴, 重點人家服務好)
(恕刪)

看完我只想問:
你有本事決定嗎?
之前我在這間消費也算還好.價位也在接受範圍內!
說真的!
你是酸火大的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夜雙華 wrote:
看完我只想問:你有本...(恕刪)

說真的,這間的服務水準我是覺得不差,
我神聖衣一輝也是在這買的,前面那位網友寫的我也覺得普雷伊沒錯,既然沒把握拿到貨不開預訂
很正常。

但它炒價的功力更是一流,去年一輝剛上市它就賣到24XX,日版更是賣到28XX,
冰河也是炒到22XX,那時的日幣匯率記得也才0.33,沒像現在到0.39的地步,
結果一輝賣不掉降到1999我才入手,幾個月前去逛時還看到沒賣完的一輝...。

zensusv wrote:
千萬不要去普雷伊試試...(恕刪)


接單也不對.不接單也不對...

玩家真難搞定= =

接了單被砍.也被罵.

不敢接單只賣現貨.還要被說賺黑心錢= =(這年代生意真難做)

你不會以為大公司就不會被砍量吧..接100隻被砍了50隻.那請問要怎麼和被砍單的人說..你被砍了

是不是被砍的人又要上網說..幾個月前就定了還被砍.這是什麼大公司阿!!

難怪朋友都不想開玩具店..因為賺沒多少.又要被嫌東嫌西


建議這位有錢的玩家.不要在去這間逛了..反正你又不買.去看到店員不是又心情不美麗.

何不就直接到你說的良心店去逛呢?


我也不知該說啥 wrote:
原來我九月預購的竟然...(恕刪)


現在都這樣玩…

像十月発行的DX VF25,七月初就要訂購

晚訂也是要看運氣
無法使用私人訊息.....

uyfduyjhy wrote:
說真的,這間的服務水...(恕刪)

面對現狀...我只能說:
若自己眼界跟心態不放開一點.只會氣死自己還沒人會幫你舖草蓆
我如果沒預購到的話.
頂多就是看看各間價錢以及常去的店家有沒有"殺畢斯"(沒有就算了.反正是奢望)
價位我覺得OK就買了!
至於店家賺多賺少..............
講句較難聽的!
除非你今天有本事開店!
或是直接砸掉店家還是自己去從日本帶回來(個人是感覺帶回來也差沒多少= =)
不然就市場論!
你只有買或不買兩個選項!
剩下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廠商或店家背後怎樣運作.細節我是不清楚但我知道大概!
不過......這也不關我的事情
我只關注我的神聖五小強價位能不能再降一些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夜雙華 wrote:
看完我只想問:你有本...(恕刪)


哈...我擺明酸火大的
我不是寫了嗎?


身為同樣是消費者的你
爭氣一點
正視自己的權益


也許我治不了他
但我可以不去他那邊買對吧
我就是看不慣坐地起價


幫普雷伊說話的人可能沒注意我的重點
簡單的說

被砍量是事實, 但是普雷伊他們這些盤商拿貨的價錢, 基本上不會因為砍量而提高
不敢保證到貨量不給預定OK啊, 但擺出來賣的, 就應該是所謂正常價
到的量少, 是我們消費者去搶
而不是一出來, 就炒得高高的, 跟網路一樣,現賺將近1000


其實再扯下去這就跟代理商夠不夠力/用心有關係
請問其他熱門商品如i pad, 剛推出搶翻天, 供不應求
但是"公司貨"應該都維持一定的價錢, 店家敢隨意哄抬價錢嗎!?(水貨不算喔)
不就是先搶先贏, 搶不到的人只好多花錢去買水貨/網拍
這樣被貴我自己甘願~



現在真是太厲害了不覺得嗎?量產的東西還未上市/剛上市就被店家炒得高高的
連拍賣都懶得放了!?
消費者連去排隊搶購的機會都沒有



你可以用玩家托賣, 或是網拍來炒價格, 我沒意見
但是直接坐地起價, 吃人夠夠!




不過也許你很有錢,
覺得沒怎樣, 那就當我沒說了

扭蛋兄 wrote:
接單也不對.不接單也...(恕刪)



請看我上面的回覆

重點不再不接受預訂
重點在坐地起價, ok?

zensusv wrote:
哈...我擺明酸火大...(恕刪)

支持你的論點

wuncin9999 wrote:
支持你的論點...(恕刪)


我也支持!
現在都能坐地起價,那以後辦預購的店家會越來越少
大家就等著被宰吧

其實多七佰買EX牡羊對我來說不是花不起
之前買別的神話
看到那個目前EX牡羊唯一有貨的店家,
旁邊停了一台新AMG C63
老實說,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想想,還是忍著吧
沒有EX牡羊,我不會活不下去

zensusv wrote:
哈...我擺明酸火大...(恕刪)

那就去兩消投訴阿一.一"
這不也是你的權益?
一直在講價格怎樣怎樣的都是廢話= =
我的權益?
我知道啊.那又怎樣?



如果真要幫普雷伊講話?
我的前兩篇就不會出現了.直接砲你不是更省事?
賣鬧哪!

這方面的問題也不是沒在巴哈吵過.結果勒?
還不是一樣沒下文一.一"

我也曾跟某間玩具店老闆私下聊過價位問題(現已收工退休XD).
人家一段話直接巴掉我的所有問題!
{既然今天敢開店就不怕被人講話! 賺多賺少是一回事!
我開這個價有人買單.稍微提高也有人買單.能多賺...誰不要?
問題在於這個市場是屬於半壟斷制.向來就是有本事的人講話最大聲!}

看懂了嗎?
今天不是你身為消費者身分就能比較大尾!
的確!
你可以不去那邊買.轉向價位更好的店家購買這也OK!
這也是你的選擇.不是嗎?
不然這樣吧!
你在這裡講的話你全數拿去跟你要前往的幾個店家說看看.
看看老闆給你的回應會是什麼!
不會這樣做?
那就啥都不用講了!
問題還是會回歸到"買或不買"兩個選項而已.沒有別的!

預購有預購的好處我知道也有買過幾次!
但是當後來漸漸變成無法100%確定的時候我就不想用了一.一"
對我而言!
多花幾百可以換來安穩而不用等的忐忑不安...很划算!
不過我有說了!
只限神聖五小強.其餘的聖衣神話對我並沒有那麼致命的吸引力!
而另外一個我現在很少會買的原因也是價位的問題!
我的想法是沒有你這麼激動!
我能做的只有不買而已!
(剩下沒實現的的是犯法行為.不能作)

價位問題......
我想應該除非台灣從此都禁止所有玩具進口(連水貨都不能)才能解套吧!
但...這又會衍生啥現象我想就不用多說明了
所以有解嗎?
哈!


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