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mate wrote:
昨天收到了這封mai...(恕刪)

還以為要跑醫院了
我參加台灣的活動
我總共有137張抽獎卡
連個毛都沒中~~~
上次100張也沒中
真是沒那個命~~~

zoommate wrote:
昨天收到了這封mai...(恕刪)


挖 我好想跟你購買那盒攻擊自由
可惡~我也參加了~但我~沒.抽.中。...連最小獎都沒中...殘念...
哈哈 有梗

尼斯 wrote:
還以為要跑醫院了...(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