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板快問世了最近看到的第一彈是沒有變形功能的卡通中的飛機有出美版的這個玩具真的帶著好多回憶這個卡通跟超時空要塞幾乎是同時期的產品小時候 爹娘不給買這一個只能買需要自己組合的模型還記得是劇中叫做"白萊"的坐騎深藍色掛著兩把劍好帥喔現在想再入手算了 好貴...沒想到長大了 還是一樣不能買
這部片當年在日本並不算熱門不過題材卻十分獨特到最後原本被認為是惡的一方竟然才是保護地球生態的正義一方而移居火星的人類反而是破壞地球的邪惡一方主角一行最後反而和外星人合作擊退打算摧毀地球的人類豬羊變色的設定十分的大膽外星人不斷的追求進化也是一大特色甚至還是靠類似心電感應來彼此溝通最後那位變裝明星兼機車騎士還娶了原本是敵對的外星人在當時一片的正義的人類迎戰邪惡一方終至獲勝的主流中算是一股逆流!!(台灣中視好像沒播完,我是後來找到DVD才補完)PS.原作的主題曲比台配的要熱血,成熟多了
RMS106 wrote:原來您也是"巷子"內的! 欽敬! 欽敬!不過小弟我的第一隻鋼普拉(GUNPLA)卻是史上第一隻鋼彈--1/144的GUNDAM! (謎之音:比人家年紀大有什麼好得意的!)沒記錯的話, 當初一盒好像要賣NTD:25? 我的是夏亞用薩克初代~記得是老媽帶我去書局買的咳咳,記得是30元那一系列封面右下都會有駕駛員全身圖好老了哈哈哈現在還繼續在玩....
哪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一直記不住他的名字又很冷門,每次跟人家說他裡面可以飛機變成機器人,人家都會認為是【超時空要塞】又都找不到相關資訊 煩~我很喜歡的他劇情,就當時我這個小孩而言有點悲情好像是整個機隊在登錄地球時被敵軍偷襲幾乎全滅男主角的愛人都在母艦上被殲滅生死未卜(好像是掛了)紙剩男主角流落在地球,然後四處遭遇僅剩散落在各處友軍其他的故事情節就忘光了年紀小、時間久,不知道記得對不對有大大說有DVD啊 那我也去收收看另外:敵軍的機器人也很好看喔
馬克羅士不就翻成超時空要塞嗎?幾年前念高中時,三台有重播,不過是早上6、7點吧,每次都趕著上課...害我沒看到結局(那時候馬克羅士7很紅)話說當年河森正志的設定都是可變形的機體,聽說他是從變形金剛的創始團隊出來的...不過當時很多卡通的故事現在看都覺得劇情其實很沈重印象中還有一個「黑豹戰士」也是主角穿上裝甲,再穿上一個藍色的更大裝甲,最後再穿上紅色的,變成一個巨大機器人,胸前有個黑豹標誌,出場時會碎碎念一堆對白,後來機戰阿法2有出場找到了,剛出的超合金魂
stagehand wrote:哪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一直記不住他的名字又很冷門,每次跟人家說他裡面可以飛機變成機器人,人家都會認為是【超時空要塞】 這台飛機的模型 我有說...不過後來被我玩壞了....印象中 那時候我還有 超合金的黑豹戰士..因為 那時候我鄰居是開 玩具店 的 從 芭比娃娃 到 超合金 聖鬥士 都可以去他家地下室撿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