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AV-98式 英格蘭姆

特車二課~! 機動警察最有趣的是武器設定
BrainAFKonWork wrote:
大推!
說真的...(恕刪)



真人版的那架模型我也有收,只能說各有風格吧

最近剛好也在模型店看到真人版的機動警察,好懷念呀。
組完之後,滿滿的回憶都回來了。

您是指這台嗎?日本雅虎看到的

RGM79 wrote:
其實這台買來放很久了...(恕刪)



不要愛我~~我會傷了你的心
kenjang wrote:
您是指這台嗎?日本雅...(恕刪)



沒錯這是零式,不過看起來好像是舊模


做的時候沒考慮仿造mg雷霆宙域系列的處理方式來替換原本的橡膠關節套嗎
記得這隻可動受那個關節套影響很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