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遙控車加長遙控距離

整組電裝必須換掉

可以自行購買一個價位落在1500~2000的中階槍控
再買一個好一點的接收機,落在500上下
再買一個電變,售價大約落在500~800之間,如果要換無刷電變,價格可能會稍高,但同時你必須更換無刷馬達。
再買一個轉向伺服器。
這樣大致上可以增加大約300~400米的距離~
http://johnnyms63.blogspot.tw/
河東獅吼 wrote:
可以請教無法接受的價(恕刪)


遙控器跟電變的價錢,前面有人說了,差不多就是那樣。

伺服器的部份,我覺得很大的機會會相容。

因為伺服器的規格算是很統一的,也不貴,便宜的可能三四百,

但是萬一你的車是特殊規格的伺服器,就會有安裝的問題。

另外,前面有人提到換無刷馬達/電變,這個我完全不建議,第一,因為貴,第二,更重要的是,你的傳動系統絕對受不了。
sagat wrote:
遙控器跟電變的價錢,(恕刪)


了解!!當然不傾向換無刷,那直接買紅貓的成車就不會有這問題,
相對價錢就要在上去,等小朋友玩出心得在考慮。
但至少有個方向了,感謝!!

也感謝其他大大指導,讓我有個方向可以下手。
樓上有幾位大大認為改電裝要花一些錢,小弟是這麼想的…

傳統天線(非2.4G)的遙控器+接收,FUTABA等知名品牌二手貨大約幾百塊錢應該會有人願意出讓,遙控距離能滿足樓主的需求;碳刷電變,T數也不用要求太低,數百元搞得定,伺服機全新2、3百元就有,甚至還能買到數位、金屬齒,全部加總起來約一張或一張多一點點。
lyf6499 wrote:
樓上有幾位大大認為改(恕刪)


您好~
每個意見都很寶貴,您的見解是用少量費用解決問題也沒錯,
也是我發問的訴求,因為花完改裝費用比原購車費用貴,
那當初就直接購買Redcat Racing EVEREST GEN7 SPORT ,
後來想想為什麼差幾千不直接上,真的是豬頭
中古品可遇不可求,去youtube看到和我一樣類似問題,
用RC產品約一張上下可解,所以大概有個目標了!!

其實,sagat這句~
[但是,那個價錢你應該不能接受。玩具就隨便玩玩就好了,別想太多。]
是阿!既然是玩具我都想花錢去提昇那幹嘛不直接花那個錢一次到位?
只能說豬頭就是要花錢當學費~~
換個想法!
就像改裝車子一樣!改裝和一次到位是有著不一樣的樂趣!
說不一定這樣子一弄!反而你就愛上了!
如果有時間和金錢!
跟小朋友一起弄更能增進感情!!
培養興趣!
河東獅吼 wrote:
後來想想為什麼差幾千不直接上,真的是豬頭

其實現在大陸品牌電裝也不差,如果是這台玩具車用,買支2.4G的大陸控,1/10車用的電變,合計大約在1500左右。
紅貓近期有一台嘻哈跳跳車(Redcat 1964 Chevrolet Impala SS Lowrider),很特別也很貴,想玩點不一樣的可以參考參考。
試看看加長兩邊的天線長度,大概各十公分左右
雖然最佳長度要去計算,但這是比較便宜的作法,可能比沒加還好
JerryChen4434 wrote:
試看看加長兩邊的天線(恕刪)
2.4G 天線長度大約是 3 公分一段,要加長就是以 3 公分為單位
(公式忘光了,大略記得的長度是 3 公分)
試試接收那邊把天線延長到外露至車殼外,或許能有改善

發射先不要動,因為動發射燒機的機率比接收高很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