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磨使用問與答~希望有幫助..XD

用白砂紙 大概五秒砂紙就報銷了


我都是用X應水砂紙800號 當600號用
看完大概知道是叫做[迷你魔]的散打機
至於叫作迷你魔 迷你磨 散打機 其實是有正名的必要
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疑問

but 對一個分享文章其實沒必要這樣搞

因為就算讓你知到甚麼叫迷你磨 迷你魔 散打機 那又如何
這篇文章價值更勝比起迷你磨的正名
不要讓負面情緒的澆熄這些熱心玩家
部落格 http://lilithgo.pixnet.net/blog 電腦 布袋戲 acg 都可以找我聊
不才小弟剛好都有買散打機跟小型電銑機,一般而言,只要是要用到"磨"的-------一律散打機! 因為偶懶+好用.......
要是要用到鑽孔或者是小面積刮削等去除料處,會搭配適用的assessories來處理。



o_0~~~
請問一下各位大爺

如果磨頭/銼刀上被塑膠黏住怎麼辦呢?

有時候打磨瞬間膠/塑膠時
會因為高熱而使塑膠熔化
並填滿磨頭裡的凹陷部分
使打磨效果變差...
該怎麼清潔磨頭呢?

感謝喔!
nfs2581472000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爺如果...(恕刪)


用指甲摳掉~
或是用小隻鉗子稍微夾住融掉的塑膠然後輕輕扳掉
食物攝影紀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nxfood/?hl=zh
去買一隻小鋼刷或銅刷
清理一些研磨類的手工具很方便好用
而且不貴幾十塊就有了
no.10 wrote:
去買一隻小鋼刷或銅刷...(恕刪)


銼刀部分(忘了看哪本書上寫的)

一般銼刀清潔可使用鋼刷(各大五金行,10元店均有售)
長谷川精密銼刀~使用一般牙刷即可(使用鋼刷有可能造成銼刀紋路耗損)
食物攝影紀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nxfood/?hl=zh
鋼刷與牙刷是吧?

感謝大大回覆說明!
誰敢推薦啊~~~


上次有另一篇在討論B&Q在特價迷你魔,結果我推薦別的店家,就被影射是該店家的工讀生..............OOXX


認同模型的已經不多了,還要這樣互相攻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