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去某店家看到櫃台上有一盒獅子,問他怎麼賣他說最後一盒了2699...
馬的 中午跟我說2480...漲很快嘛!!我有骨氣不買 買了就中了這些愛吵作的圈套,
買了之後又從暗處拿出一盒說最後一隻這樣嗎?還跟我說日版要12隻砍到只來一隻,不知道怎麼跟客人交代,要去跟別人買回來補給客人(最好會這樣,想跟別人調貨別人不是也大砍單嗎!哪來的貨給你調)
話說我真的有看到有人一次買5~6盒
可能之前客戶預訂已付貨款但貨來不夠吧

frainlll wrote:
上週網上一堆預訂的還是 19xx, 只是貨源不多就是了
要先問過,我也有問過賣家,有的還是說有貨還可訂!
這幾天就風雲變色,只是一味的提高價錢, 在這個程中,
就可以看出來誰是好店,誰是黑店
店家可以說沒有貨,但坐地起價,
還沒發售就搞一堆小動作
徒然讓人反感!


像這種店家,就把他列入黑名單,反正賣玩具的那麼多間,總是有有良心的老闆

我8月底就在沒屋頂訂了,那時候的價格是$1780

10/15 晚上去拿貨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這是保留給我的,因為我一次付清

我另外還有跟一家實體店面的訂,是那種要到貨才知道價錢的那種

10/14 打去,說什麼 "我們要明天才知道要賣多少哦!!!"

今天打去問,老闆說 "你很幸運哦,你有訂到。一支只要$2300,要是不趕快來拿,有可能被別人買走"

現在其實是收集優良店家的好機會,看看其他人發表的入手價,下次要訂就找這幾家就好了


我也有同樣疑問?為什麼他們當天才知道價格呢?跟匯差有關嗎?
各位消費者是忘了萬代公司有再版的這個手法嗎

漢林 wrote:
各位消費者是忘了萬代...(恕刪)

誰不知道會有再販版
問題是要等很久啊!
我一直不懂
像鋼彈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都是一直在出 沒有斷貨過 鋼模也是會老舊 但還是一直在出
但聖鬥士 卻只出一批 然後就斷貨了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再版,也不是每個角色都有命再版,
不懂為什麼萬代對金雞母之一的聖鬥士只發一批,就自斷財路了呢???? 還是為了要衝高首發的買氣製造只有一批的假像,始買家瘋狂買進,之後其實還有第二第三...只是訂單大減,與其如此還是把所有生產線都娜為下一款待發角色使用。等輪完12隻ex都兩年後才會出現首隻再版ex。為有這樣想比較合理

diesel0630 wrote:
我也有同樣疑問?為什...(恕刪)


跟匯差沒關係
跟店家有關係

獅子座6300日幣
換算成台幣是2475

代理給店家是X0.26
就是1638

說穿了
賣1750也不過賺100塊

台灣人的胃口早被惡性競爭養壞了.........
賺個100 其他店賺50
顧客就會鬧翻了...................

日本也是定價打折賣
所以我倒覺得魂商店的賣法
B社倒是算穩定自己價格的手法...........
跟自己賺

不過店家說北大用美金來算的
上面用日幣有點誤差

玩具玩了20年了
以前都是被賺200~一成
現在被賺個50~100..........
非常認同樓上大大說法 讚!
大大也是販售模型的嗎?

diesel0630 wrote:
非常認同樓上大大說法...(恕刪)


不是

我是老玩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