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屋格納庫 簡單假組完成...能給點意見嗎

壽屋格納庫 簡單假組完成...能給點意見嗎

壽屋格納庫 簡單假組完成...能給點意見嗎

壽屋格納庫 簡單假組完成...能給點意見嗎

壽屋格納庫 簡單假組完成...能給點意見嗎


先大致上組一下
大小是底部4X4個,高兩層樓
壽屋的品質真是根山寨有得拼,到處都是分模線、高低差和收縮,讓我磨了好久....
光要把這兩面牆組好就讓我滿頭大汗、手掌發紅
第一次做模型需要用到全身的力量
材質感覺像是ABS...很硬,很難打磨,模型膠水可以用嗎?= =
平常做笨呆的ABS通常都是骨架,都用不到膠水

已經要準備上色了...可是配色實在沒有感覺....
不知道要參考什麼,自己亂噴又怕搞出來很奇怪


我看許多高手都有加裝led,感覺就很有fu
所以我也規劃了在跑道上加裝跑道燈
不過再來就不知道要裝哪邊了....


目前有個想法
是在右邊較厚的那面牆的上方有個45度角斜面那挖空加裝高亮白光led
然後用透明霧面膠板蓋住,當作照明燈...這樣應該可以讓光線較柔和?
這邊想請問一下....透明霧面是將透明膠板噴上透明消光就可以了?....

其實我還想搞個停機坪,放個直升機上去
感覺比較像軍事基地....
不過不知道哪裡有適合比例的直升機.....
要自製的話,我功力還不到
文章關鍵字
直升機最大應該也比較適合放1/72的左右

印象中有更小的 得去地下街或公仔店找找囉~~

不過一台都不便宜

建議你買1/72的自己組裝吧^^

小弟在做機戰傭兵 也想找一台1/72的阿帕契來提槍^^
藤原小強 wrote:
直升機最大應該也比較...(恕刪)

1比72 大概是多長阿0.0???
對軍事模型比較沒有概念
以前做大概15公分上下吧...

去查一下供應商網站比較準

astral2000 wrote:

1比72 大概是多...(恕刪)
大大在哪找的格納庫,我也好想要喔
fans of tamiya wrote:
大大在哪找的格納庫,...(恕刪)

名展+雷鳥+萬年+達人+日本AMAZON....
台灣的幾乎是被我掃光了0.0應該剩沒幾盒
日本AMAZON應該還有

我建議你可以找山寨...
因為我做完後發現正版的品質根本就跟山寨一樣...

我當初發現有日本玩家在日本Y拍賣超便宜的牆壁+地板好幾組(無其他配件)
真後悔沒買下來,過幾天就不見了...
請問山寨跟壽屋的品質有差很多嗎?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