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問的是噴筆上的噴帽,請問一般噴帽和皇冠噴帽有什麼差別?
小弟自從買噴筆後就一直用一般噴帽用了一年多,最近才買了皇冠噴帽來用
用起來的感覺是出氣量比一般噴帽小,但出漆量卻一樣大
所以用來噴細縫或凹洞特別好用,除此之外還有那些地方適合用皇冠噴帽來噴呢?
那一般型的噴帽適合用來噴什麼?還是說只有保護噴針的功能而已?
那平坦的大面積是適合用哪種噴帽噴才會好看?

再來是噴罐問題,小弟想要把噴罐裡的的漆拿出來用噴筆噴
所以用吸管接噴罐頭將漆噴到杯子裡,然後再倒到噴筆噴,請問這樣對嗎?
不過噴罐噴到杯子裡之後卻一直冒泡,好像還會凝聚水氣?
然後用噴筆噴出來的漆面似乎就會霧霧的......

小弟的模型資歷也才一年多而已,所以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還請大大們不吝賜教,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有什麼特別的理由需要用噴罐的漆???

飛 力 wrote:
有什麼特別的理由需要...(恕刪)

因為田宮PS噴慣有一些郡士、蓋亞所沒有的特殊色
例如PS46就能噴出綠/紫的篇光效果


直接用噴罐噴太浪費了,一小瓶100CC就要200多元,所以才想說用噴筆噴應該會比較省~
想要噴出偏光效果的漆面也可以用珍珠粉
例如:
在紅色光澤漆面上噴上加入紫色珍珠粉的透明漆(薄噴即可)
便可以有紅中透紫的偏光產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