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這隻是小弟覺得不錯~又CP直蠻高的商品~
雖然之前沒有預購到~後來去買~都漲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讚!!!

海賊王的火坑真是不淺阿!! 尤其是喬巴坑!!!
話不多說~賞圖囉!!!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傳說中的盒中盒嗎 =.=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該不會還有吧!!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分享]景品  喬巴 手配書  情人節 巧克力

mofa5 wrote:
這隻是小弟覺得不錯~...(恕刪)


喬巴坑真的是深不見底。
這組看起來好好吃樣啊!


連底座的餅乾看起來都像可以吃。
人都有習慣性逃避自己心中真正的答案。

mofa5 wrote:
這隻是小弟覺得不錯~又CP直蠻高的商品~
雖然之前沒有預購到~後來去買~都漲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讚!!!


聽說全家預購機器會出,一隻不到500=_=
無使名過實,守愚聖所臧。在涅貴不緇 , 曖曖內含光 。

yihjong wrote:
聽說全家預購機器會出...(恕刪)


如果不到500...那會重重賞了網拍魔人一巴掌..已經看到有人賣699了
許Marco wrote:
如果不到500......(恕刪)


網拍魔人會說[那是日版金證]...
聖‧人‧不‧死‧大‧盜‧不‧止

許Marco wrote:
如果不到500......(恕刪)


我網路上預購450...去逛模型店看到460...
edison1212 wrote:
我網路上預購450....(恕刪)

網拍+運費我總共花了63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