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生存遊戲專家~這兩隻有什麼不同~


請問生存遊戲專家~這兩隻有什麼不同~


請問生存遊戲專家~這兩隻SW40F有什麼不一樣~差別在那裡呢???
文章關鍵字

puppet0413 wrote:
請問生存遊戲專家~這...(恕刪)


紅盒是半自動?

multimdu wrote:
紅盒是半自動?...(恕刪)



那藍色是全自動嗎???
我記得玩CS的時候

普通是按一下射一次


semi-automatic狀態 射一次是三發 所以應該是半自動

puppet0413 wrote:
請問生存遊戲專家~這...(恕刪)

裝彈數,
藍色15發BB彈,
紅色26發BB彈!
廠牌沒研究
照這樣看,上面是單排彈,下面是雙排彈
單排就一顆接一顆這樣,比較不會卡彈
雙排是鋸齒交錯的,彈量多,其實也不太會卡,除非BB彈用得太便宜,根本是橢圓形的之類的

半自動就是說,拉一下滑套,扣一下板機,射一發,然後再按板機,再射一發,直到彈盡只需要拉一次
全自動才是,拉一下滑套,之後按著板機不放就會一直噴
要按一下射三發(點放)的手槍有M93R,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vdml wrote:
廠牌沒研究
照這樣看,上面是單排彈,下面是雙排彈

廠牌都一樣!!!
而且都一樣只有半自動的!!!
外觀上也一樣,
不同的地方在於,
裝彈數不同,
內構(心臟)就不一樣!!!
至於單排好?
還是雙排好?
這就見仁見智了!

紙之羽翼 wrote:
廠牌都一樣!!!而且...(恕刪)



兩盒都是半自動嗎???可是只有紅盒子那個有寫semi-automatic~
紅盒那是自動一次可以把子彈打完還是一次打三發???

那藍色盒裝是不是就只可一次打一發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