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牌沒研究照這樣看,上面是單排彈,下面是雙排彈單排就一顆接一顆這樣,比較不會卡彈雙排是鋸齒交錯的,彈量多,其實也不太會卡,除非BB彈用得太便宜,根本是橢圓形的之類的半自動就是說,拉一下滑套,扣一下板機,射一發,然後再按板機,再射一發,直到彈盡只需要拉一次全自動才是,拉一下滑套,之後按著板機不放就會一直噴要按一下射三發(點放)的手槍有M93R,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vdml wrote:廠牌沒研究照這樣看,上面是單排彈,下面是雙排彈 廠牌都一樣!!!而且都一樣只有半自動的!!!外觀上也一樣,不同的地方在於,裝彈數不同,內構(心臟)就不一樣!!!至於單排好?還是雙排好?這就見仁見智了!
紙之羽翼 wrote:廠牌都一樣!!!而且...(恕刪) 兩盒都是半自動嗎???可是只有紅盒子那個有寫semi-automatic~紅盒那是自動一次可以把子彈打完還是一次打三發???那藍色盒裝是不是就只可一次打一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