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做很多隻去了...

這次RG想說改個顏色一下

就.....輕鬆小品......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RG 1/144 WING GUNDAM ZERO EW
文章關鍵字
覺得第四張的味道有吸引到我,超帥的pose

阿自己塗功幾乎是0阿阿阿

Ofanim wrote:
覺得第四張的味道有吸...(恕刪)


我自從噴漆之後筆塗也退步啦

早就忘記手感了~~~@@"
剛好今天素組完,支援幾張圖
覺得RG的比例和造型都修得很棒!









十多年前的MG素組,最近正在拆開來上墨線
也分享一下~





C大的作品都很驚豔!!

這支是用噴筆噴的嗎?

最近組這隻入墨線用0.03代針筆有些溝還入不進去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買GUNZE GM301滲墨型鋼彈麥克筆?

C大有用過這隻嗎?
MG 支援









Cervantes0806 wrote:
MG做很多隻去了.....(恕刪)

scott1028 wrote:
C大的作品都很驚豔!...(恕刪)


沒啊....

還是一樣用COPIC的0.03入墨....

滲墨我不會用啦!!



TO樓上

TANK你在裝死...........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