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把放在電腦主機上大約3周的遙控直升機拿出來玩但是頻道對好之後要起飛卻無法飛,情況大概像這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KEdMIzP8&feature=youtu.be請問這是有什麼地方壞掉嗎?
Sheep咩咩 wrote:小弟最近把放在電腦...(恕刪) 可能電池過放掛了...真心建議別再花錢在這種玩具上了,原本也覺得幾百元一台,好像滿好玩的,但是實在不耐玩,而且雖然不容易摔壞,但是電池真的超差...有心建議玩玩模擬器吧!會有兩種結果,一是玩出興趣,錢又夠就朝真六動機前進另一就是各種因素放棄,而大部分都是這種結果
雖然不太可能是這個原因,但你試著把遙控開關上的頻道切換,切換到不同的位置試試,或許是接觸不良,我自己有一台類似的,切到非對應的頻道,直昇機是完全不會動,但影片中直昇機有動了一下下,也有可能是馬達卡住了!要不然就是電池電力不足,或是放太久,電池的蓄電力太少,只能充進少量的電力,無法啟動馬達,這個要換顆電池試試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