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把放在電腦主機上大約3周的遙控直升機拿出來玩
但是頻道對好之後要起飛卻無法飛,情況大概像這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1KEdMIzP8&feature=youtu.be
請問這是有什麼地方壞掉嗎?
文章關鍵字

Sheep咩咩 wrote:
小弟最近把放在電腦...(恕刪)

可能電池過放掛了...真心建議別再花錢在這種玩具上了,
原本也覺得幾百元一台,好像滿好玩的,
但是實在不耐玩,而且雖然不容易摔壞,但是電池真的超差...

有心建議玩玩模擬器吧!會有兩種結果,一是玩出興趣,錢又夠就朝真六動機前進
另一就是各種因素放棄,而大部分都是這種結果

Sheep咩咩 wrote:
小弟最近把放在電腦...(恕刪)


先開遙控再開機子對頻試試~
心大本事小,人窮嗜好多~ 巧者勞而知者憂;無能者無所求,飽食而遨遊
雖然不太可能是這個原因,但你試著把遙控開關上的頻道切換,切換到不同的位置試試,

或許是接觸不良,我自己有一台類似的,切到非對應的頻道,直昇機是完全不會動,

但影片中直昇機有動了一下下,也有可能是馬達卡住了!要不然就是電池電力不足,

或是放太久,電池的蓄電力太少,只能充進少量的電力,無法啟動馬達,這個要換顆電池試試才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