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離開公司在家當全職奶爸,因自己曾經待過代購業對公仔又有興趣,
想說利用一點空檔時間多了解模型公仔的市場,除了股票以外賺一點小外快
陸續研究了所謂模型御三家...等大型賣家,想要多認識一下市場如何運作

這幾天先看到GxxeBox的公告
近期玩具圈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

昨天又看到一個新的平台哆X玩具、X奇玩具的公告
近期玩具圈鬧得沸沸揚揚的事件?


好奇有人知道什麼原因會讓這麼老牌的店家倒閉嗎? 因為匯率上漲或是預購跑單造成現金周轉不靈?

想不到這塊水也蠻深的,我還是專心炒股好了
文章關鍵字
都沒人回覆,幫自己推一下文 151515

gn02108980 wrote:
最近剛離開公司在家...(恕刪)


感覺遊戲市場其實很不好做
都在競爭低價的情況下 生存很艱困

gn02108980 wrote:
最近剛離開公司在家...(恕刪)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大事件
之前的轟電玩,現在的G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