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這比例在合金車收藏界好像挺冷門的(這牌子好像也是)...前陣子意外購入一台後就迷上了!雖然至今只收集了11台,不過在台灣代理似乎不做+原廠公司我找不太到的情況下未來收集滯銷貨(!?)的日子應該很辛苦
1/64更棒喔京商kyosho平均一季都會出一個車廠的經典車款盒玩或是某類主題像是Ferrari/McLaren的F-1或是美式肌肉車等http://www.kyosho.com/jpn/products/diecast/可以參考網頁的右下方
mobile喇叭嘴 wrote:1/64更棒喔京商k...(恕刪) 貼小坑,會回應大坑 果然是M01的傳統啊XDD京商品質一定沒問題....不過好像不太好入手....(市面上沒看過,拍賣也只有少少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