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avrin與zafira還有touran這三台,大家會比較推哪台呢?排序是怎樣呢~

buyd80 wrote:
你好像反應過於激烈,所以看文字局限了
怎麼不反過來思考我原文的意思應該是 針對T呢?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吧


反應激烈~~還好吧
我回覆的內容應該還沒啥激烈的言論吧~~呵呵
不過我倒真的是誤會您的意思了
我以為您是說Z的變速箱還要再觀察
我反而沒想到您指的是T的要再觀察
這個部份我要跟您說聲抱歉~~
不過~~這我倒是要說說您了
哪有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你的意思阿
下次請寫清楚一點阿~~
nelsonliu0323 wrote:
反應激烈~~還好吧我...(恕刪)


不過說真的
如果,現在讓我選這二台
還真的很難抉擇

我試開過一次za-b, 真的是一開就上癮
由其開的是有電子懸吊的那款
sport鍵一按下去 ,底盤變硬,方向盤轉幅變小
感覺很不錯
而且沒有開高底盤車的感覺,很穩

說著麼多
等中樂透再來煩惱買哪一台
buyd80 wrote:
說著麼多
等中樂透再來煩惱買哪一台

現在啥電子懸吊.....都被拿掉啦
中樂透誰要拿這兩台來比阿
要也是拿Zafira OPC阿
然後所有配備加到滿出來
裕通不進~老子自己找水貨商進
不過前提是~~樂透要中一億以上那種啦
nelsonliu0323 wrote:
要也是拿Zafira OPC阿
然後所有配備加到滿出來
裕通不進~老子自己找水貨商進


嗯,
目前Zafira OPC、Astra OPC和Meriva OPC都停產了,
只剩Corsa OPC和Insignia OPC。

要買Zafira OPC,
要等下一代了:)
陳怡安 wrote:
嗯,
目前Zafira OPC、Astra OPC和Meriva OPC都停產了,
只剩Corsa OPC和Insignia OPC。

要買Zafira OPC,
要等下一代了:)


呵呵~~怡安兄現身了
不好意思~~講到您現在的痛處了
我現在講這些都是多講的啦
都已經買ZB 1.8了
OPC喔~~等真的中樂透或是十年後再說吧!!
到時候不知會變成啥xx OPC了
nelsonliu0323 wrote:
到時候不知會變成啥xx OPC了
)


VAUXHALL ZAFIRA-Z OPC
HOLDEN ZAFIRA-Z OPC
buyd80 wrote:
VAUXHALL ZAFIRA-Z OPC
HOLDEN ZAFIRA-Z OPC

靠~~
現在才Zafira-B OPC
要等到Z版~~你當我是一百年後才會再買下一部車喔
馬力 : Z>T
駕駛樂趣 : Z>T

+1
沒記錯, 目前引進台灣的途安只有搭配1.9的柴油版並未褡配2.0/170P的性能柴油版! 所以不管是ZB1.8還是ZB1.9在馬力上都表現的稍優於途安! 雖然駕駛樂趣是一個主觀選項, 但ZB的操控及底盤尤其是在按下sports鍵後, 讓開車變成一種享受! 讓爬山變成一種習慣!! 不管是那家的, 都去試試吧...

有車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車空想折



大大,我想得跟你一樣,嘻嘻
Zafira > Touran > Savrin
這是一定要選ZAFIRA
安全省油又便宜
比起寶獅5008要價168萬
當初嫌ZAFIRA 貴的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