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d80 wrote:你好像反應過於激烈,所以看文字局限了怎麼不反過來思考我原文的意思應該是 針對T呢?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吧 反應激烈~~還好吧我回覆的內容應該還沒啥激烈的言論吧~~呵呵不過我倒真的是誤會您的意思了我以為您是說Z的變速箱還要再觀察我反而沒想到您指的是T的要再觀察這個部份我要跟您說聲抱歉~~不過~~這我倒是要說說您了哪有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你的意思阿下次請寫清楚一點阿~~
nelsonliu0323 wrote:反應激烈~~還好吧我...(恕刪) 不過說真的如果,現在讓我選這二台還真的很難抉擇我試開過一次za-b, 真的是一開就上癮由其開的是有電子懸吊的那款sport鍵一按下去 ,底盤變硬,方向盤轉幅變小感覺很不錯而且沒有開高底盤車的感覺,很穩說著麼多等中樂透再來煩惱買哪一台
buyd80 wrote:說著麼多等中樂透再來煩惱買哪一台 現在啥電子懸吊.....都被拿掉啦中樂透誰要拿這兩台來比阿要也是拿Zafira OPC阿然後所有配備加到滿出來裕通不進~老子自己找水貨商進不過前提是~~樂透要中一億以上那種啦
nelsonliu0323 wrote:要也是拿Zafira OPC阿然後所有配備加到滿出來裕通不進~老子自己找水貨商進 嗯,目前Zafira OPC、Astra OPC和Meriva OPC都停產了,只剩Corsa OPC和Insignia OPC。要買Zafira OPC,要等下一代了:)
陳怡安 wrote:嗯,目前Zafira OPC、Astra OPC和Meriva OPC都停產了,只剩Corsa OPC和Insignia OPC。要買Zafira OPC,要等下一代了:) 呵呵~~怡安兄現身了不好意思~~講到您現在的痛處了我現在講這些都是多講的啦都已經買ZB 1.8了OPC喔~~等真的中樂透或是十年後再說吧!!到時候不知會變成啥xx OPC了
馬力 : Z>T駕駛樂趣 : Z>T+1沒記錯, 目前引進台灣的途安只有搭配1.9的柴油版並未褡配2.0/170P的性能柴油版! 所以不管是ZB1.8還是ZB1.9在馬力上都表現的稍優於途安! 雖然駕駛樂趣是一個主觀選項, 但ZB的操控及底盤尤其是在按下sports鍵後, 讓開車變成一種享受! 讓爬山變成一種習慣!! 不管是那家的, 都去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