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安 wrote:9xxx可以裝不錯的...(恕刪) 陳兄,意外發現您的文章都很有深度 :)待我有空來好好爬一下您的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9&t=2569200-->關於這篇保養費用.我也有很大的感受..OPEL有夠便宜有機會可以看看您OPC的美照嗎?之前只有在彰濱看過間諜照..:)
我也是經歷了三台OPEL第一台地瓜1.6 5MT,但電池室漏水太嚴重賣掉,不然真的是很吸睛的車。第二台CORSA C 1.2 5MT,好開好玩,但空間的問題也只能忍心割愛。第三台ZB 1.9 CDTI,柴油扭力真的不是蓋的,唯一缺點不是手排=.=當初我再找第二台車的就看到benny大在賣綠蠵龜,但是我比較偏向手排1.2款(真的有夠難找!)不然S套件+漂亮的車況,真的很難讓人不下手!本來第三台要找ASTRA SW CDTI,但車更少!剛好有車友割愛,再給他小針美容一下,讓他看起來比較像熱血爸爸房車一點,ZB應該可以再撐好一陣子了,反正後面OPEL也沒車進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