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GTC=opel用車心得,呼喚OPC重返市場

carboyUSA wrote:
前車主是彰化人, 接...(恕刪)


分享一下最近的照片

Pic 1

Pic 2

fixed!!!

carboyUSA wrote:
分享一下最近的照片...(恕刪)


看不到圖???????????????????????????????????
IJPETER wrote:
以corsa c煞車皮為例
整車去原廠裝到好,報價9xxx

9xxx可以裝不錯的改裝來令了!
看來回原廠換來令不划算。

陳怡安 wrote:
9xxx可以裝不錯的...(恕刪)

今天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9xxx可以裝完一車的來令+碟盤還有找 = =

陳怡安 wrote:
9xxx可以裝不錯的...(恕刪)


陳兄,
意外發現您的文章都很有深度 :)
待我有空來好好爬一下您的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9&t=2569200
-->關於這篇保養費用.我也有很大的感受..OPEL有夠便宜
有機會可以看看您OPC的美照嗎?之前只有在彰濱看過間諜照..
:)





我是黑色的as-g^^ 我第一台車是ASTRA F 第2台是ASTRA G 規劃第三台是ASTRA GTC
花蓮美食部落格"跳躍的宅男" 文章突破2800篇 來花蓮不看一下怎麼行

陳怡安 wrote:
9xxx可以裝不錯的改裝來令了!
看來回原廠換來令不划算。


來令片跟碟盤部建議在原廠換,
找外面信任的廠家換比較划算.
陽光少年黨主席5304 wrote:
我是黑色的as-g^...(恕刪)

這位老車友.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GTC放在你照片黑G的前方,......
:)

陽光少年黨主席5304 wrote:
我是黑色的as-g^...(恕刪)


好漂亮的G,本來也在購買清單內,後來還是想開手排車,就買GTS了,如果有原廠3門G+原廠手排可以買(不用OPC)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也是經歷了三台OPEL
第一台地瓜1.6 5MT,但電池室漏水太嚴重賣掉,不然真的是很吸睛的車。
第二台CORSA C 1.2 5MT,好開好玩,但空間的問題也只能忍心割愛。
第三台ZB 1.9 CDTI,柴油扭力真的不是蓋的,唯一缺點不是手排=.=

當初我再找第二台車的就看到benny大在賣綠蠵龜,但是我比較偏向手排1.2款(真的有夠難找!)
不然S套件+漂亮的車況,真的很難讓人不下手!

本來第三台要找ASTRA SW CDTI,但車更少!
剛好有車友割愛,再給他小針美容一下,讓他看起來比較像熱血爸爸房車一點,
ZB應該可以再撐好一陣子了,反正後面OPEL也沒車進來阿!!
整個東京,就是一種設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