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GTC=opel用車心得,呼喚OPC重返市場


小滑頭 wrote:
我也是經歷了三台OP...(恕刪)

可見開opel 真的會不斷開下去...
:)

有人知道我S,綠蠵龜去哪了...
希望他頭好壯壯
tks
1.2 5MT聽起來就是一整個棒阿 完全就是省到一個爆炸吧
花蓮美食部落格"跳躍的宅男" 文章突破2800篇 來花蓮不看一下怎麼行
當年抽到後補1.2MT S version 53.4 竟然就把它放過去了, 真是豬頭到一整個爆炸啊.

陽光少年黨主席5304 wrote:
1.2 5MT聽起來...(恕刪)

一週前 Y拍才出現一台 CSC車友賣的一手車1.2 5MT 瞬間秒殺...
OPEL 真的是好車~ 讚~ ^^

期待有一天能在台灣看到新的OPC登陸~
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有點寂寞~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恢復傷口~快樂的事~一定還會有
benny326 wrote:
可見開opel 真的...(恕刪)


b大的小C還在小弟這邊,目前在保養廠維護中...

這裡附上一則2013 astra opc不能說的祕密

2012 Opel Astra OPC lapping on Nordschleife Nurburgring during the car launch for the 10 luckiest persons of world media. Top Gear Russia's drive expert & VLN prize winner Dmitry Sokolov drives Astra OPC on Nordschleife with comments. It was not allowed to set the correct hot tyre pressure because of the group event, so, the pressure was highly over the limit: the car could be 10 or more seconds quicker with correct tyre pressure. By the way, even in this condition the New Opel Astra OPC is quicker than the factory record for Mazda 3 MPS, for example. New Opel is really fast!!

沒圖沒真相,所以影片不是真相
紐柏林非官方車手冊是成績 8:33
測試車手: VLN prize competition winner - Dmitry Sokolov
測試背景:潮濕路面
非正確胎壓
煞車系統於測試前已處在高溫狀態
車手檔位失誤一次
車手過灣失誤一次
車手過灣保守使用煞車


加一個很毒的廣告




benny326 wrote:
第一台 corsa C ,說真的我很懷念他 超乎你的想像 1.2真的很省油 又會跑.


corsa C 真得是一台很讚的小車,版主這台corsa 與我老婆的同一色系,只是我家裡的屬於較深綠色的,當年是全配備購買,到現在第十年了,依然沒啥問題(除了變速箱電腦曾經壞掉,花了不少錢)

這台小車的穩定性非常好,我個人的經驗認為,還勝過福斯的小車,;尤其是高速公路上,時速120 km時,底盤的穩定&操控,比起日系大型房車,不徨多讓,只是自手排的變速箱,齿比過密,在高速擋時,顯得轉速過高,噪音過大....

frankX wrote:
b大的小C還在小弟這...(恕刪)


很開心找到忍者龜c主人耶!還是同一位吧.?
有機會放放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
看完opc影片 心熱了起來,網上有一台opc corsa再賣..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CORSA 真的是一台好車,配上好的操作習慣 可以延長變速相電腦的壽命..您的c電腦到現在有換過嗎?
-->如果有意願賣回給我 請和我聯繫唷..我想要買台自手牌CORSA回來回味回味 :)

朴子 wrote:
corsa C 真得...(恕刪)


除此之外,仔細聽聽 1.2c的引擎聲很特別...
-->注意一下,你可以聽的出來 1.2c進社區了!

:)

German "AUTO BILD" titles Opel Astra OPC stronger than the VW Scirocco R. That's no surprise to u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