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當兵了
我一直煩惱錢的事情!!
請問當過兵的人
你們錢都會放哪?
錢都放身邊你們證件那些也都放身上嗎?
那如果洗澡的時候錢包證件都放哪?
新訓時東西是會不見的,要怎麼分散放?
我自己在背包裡做個按藏的可以放錢
怕說檢查時被知道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罵...說不定會被認為要藏違禁品的..
還有一個問題!
請問你們新訓帶過去的背包放那裡是隨時都可以去拿背包裡的地方拿東西?
還是放假時才可以拿?
有什麼好方法教教我 謝謝~~
2 錢不用帶多 一千以內就可以 零錢帶多一點
3 身分證 健保卡 都要隨身帶著 買個小尺寸的拉鍊袋 取代錢包 鈔票跟證件 電話卡都可以放進去隨身攜帶 也防水
4背包都會統一集中在庫房 等到放假的時候才會開放讓大家進去拿
迷彩褲口袋夠大 到時候身上還要帶一些戰鬥口訣 軍歌要背 甚至成功小本
所以你就基本的三種卡片跟幾張百元鈔零錢帶著就好 其他用不到的東西不需要帶去軍中 把拉鏈袋體積壓到最扁
身上東西越少 你就越能專心顧好
洗澡錢也帶著 所以拉鏈袋(不是夾鏈袋)有必要性 不然就找睡你隔壁床的 請他稍微保管一下
背包那麼多藏錢的地方 不過不會有人管你包包幾個暗袋 每個人都要這樣檢查的話都不用做事了
希望有回答到你問題 別想太多 現在當兵跟夏令營一樣 軍旅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