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一把20CM的水果刀,往自己脖子上割..旁邊有八個警察、也就是說能割的時間只有1秒?2秒?因為這八個警察就算再遲緩只要一看到絕對會立刻阻止!要在這極短的時間內把自己割死有那麼容易嗎?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合理,甚至離譜。再來,如果死意真的如此堅決,怎麼會沒有打電話回家道別?至少制式的爸媽我對不起你們之類的也會有吧?或者,遺書呢?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單純。
金雞哥 wrote:拿一把20CM的水果...(恕刪) 你覺得那個自殺的人心裡還在乎父母嗎? 如果真的在乎,要殺人前就會先想了,根本不會去殺人!如果真的在乎,他爸爸要他自首他有聽進去嗎? 我不相信他不知道自己被通緝,更不相信他沒看到電視!以他殺了人還能悠閒的去看表演的行為來看,此人只有想到自己...最後又不負責任的自殺...一個心中沒別人的人,何必打電話去道別?
金雞哥 wrote:拿一把20CM的水果...(恕刪) 平常水果刀要切蘋果都有點費力了拿那個來割自己的脖子......如果是生魚片刀我覺得還有可能光是用日常生活經驗推斷都覺得不可思議平常看一些新聞兇手砍人至少都砍個十幾刀才流血過多死亡現在這個一刀斃命 還是砍自己.........張男不是只是個宅男嗎照警方的說法的話這種手法真是可以媲美職業殺手了真的
Louisvuiton wrote:平常水果刀要切蘋果都有點費力了拿那個來割自己的脖子......如果是生魚片刀我覺得還有可能光是用日常生活經驗推斷都覺得不可思議平常看一些新聞兇手砍人至少都砍個十幾刀才流血過多死亡現在這個一刀斃命 還是砍自己.........張男不是只是個宅男嗎照警方的說法的話這種手法真是可以媲美職業殺手了真的...(恕刪) 就是這樣沒有錯!就我的認知,要把一個人弄到死實在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何況是要弄死自己,幾秒內真的辦的到?
金雞哥 wrote:要把一個人弄到死實在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何況是要弄死自己,幾秒內真的辦的到?.(恕刪) 相信我,要把一個人弄死比你想像的容易很多的多!人體比你想的脆弱的多!金雞哥 wrote:何況是要弄死自己,幾秒內真的辦的到?.(恕刪) 因為堅決的求死意志,或是無知(很多人只想弄假沒想到成真),搞死自己有以上兩點因素之一.就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