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
現在又下雨了...感覺真不舒服...
難道昨天的台南高雄的雨勢會影響台北地區嗎???
在車上..聽警廣..一直聽到仁德這兩字...

討厭下雨...
文章關鍵字
有來嗎?

esthetica wrote:
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esthetica wrote:
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恕刪)

沒有颱風就不可以下雨嗎?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esthetica wrote:
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恕刪)


凌晨台南下了場超大雷雨...
香酥雞 巴比Q wrote:
沒有颱風就不可以下雨嗎?...(恕刪)

ก็็็็็็็็็็็็็็็็็็็็กิิิิิิิิิิิิิิิิิิิิก้้้้้้้้้้้้้้้้้้้้

esthetica wrote:
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恕刪)


至少涼快一點................
chiang:加減點一下(廣告)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esthetica wrote:
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恕刪)

颱風已吹向大陸,台灣被風颱尾掃到,這都是阿共的陰謀。
一直下我是要怎麼出去走跳
111555

esthetica wrote:
剛剛下午1點多的時候...(恕刪)


中和下大雨又打雷啊
很嚇人
剛才下大雨又單驢公
單驢公快一小時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