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企業新挖腳台灣各行客夜的人才的同時
台灣企業在做啥?
只會在電視上說啥沒人才,卻又不肯給錢
看看這幾年大陸企業競爭力越來越強
台灣企業競爭力越來越低下
空嘆時不我予同時
卻沒想過,這些競爭力很多都是台灣人才幫大陸企業增加的
(說來也奇怪,整天說台灣缺人才,偏偏大陸一直在挖,而且都還挖得到人才,那到底是誰的問題)
整天只會costdown
down到最後連自己的企業也一起down
只會低薪請一堆勞工
像某些消費電子大廠請一堆沒屁用的"研發技術員"<--只會抄襲沒資格掛工程師頭銜
整天只會抄襲修改別人的商品
低薪請幾個沒屁用的"技術員等級總經理" <-- 整天完3C產品的國中生都比很多大廠的經理強
連市場需求都搞不清楚,請這些人有屁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