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去 新加坡 澳門等等台灣周邊國家,看到澳門一直有在投資賭場,新加坡有F1帶動觀光商機,除了帶動商機之外是不是也會增加本地工作機會呢?但是台灣近幾年好像沒甚麼重大建設,十大建設完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大建設。連個巨蛋都搞老半天。為什麼台灣景氣會越來越差? 大家來聊聊說說意見吧!!
公家單位不用搞甚麼投資也是薪水領飽飽的..........盡量抽稅就好今天下午聽到廣播說營業稅暫繳款等多收了900多億.........不過由於房地產證交稅等減少........已經過了三季的現在才達到50%預估值
大型公共建設都蓋的差不多了啊,不太可能再蓋長距離的公路,也沒有再建設一條場距離鐵路的需求,更不需要再一條高鐵,只剩下建設中的公共工程,規模大部分也不是說特別大,等這些建設完再看看到時候的老舊公共建設維修或是更新的需求夠不夠大吧
空照台灣,房子亂七八糟~要修整市容難呀!因為政府要徵收土地修整市容就會有人在媒體哭。政府徵收土地一定會給一筆龐大的錢,就不知道那些人在那邊堅持什麼。台灣土地小,且重點都放在雙北市,可以建設的地方還很多。看看台北在看看其他縣市的差距,就會想政府建設的那些錢到底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