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渀千溪 wrote:素情是這樣的………非洲豬瘟已經夠雖小了~~~還居然被高鐵撞!來人~~~上個香! 可憐的豬仔只不過想搬個家,這下從人間搬到地獄了,但世事就是如此,有豬悲傷就有人歡樂,高鐵員工晚上可以加菜了。
寂寞的陸仁賈 wrote:喵的勒,血肉模糊的,誰敢抓去吃? 可以找大體化妝師先把屍塊縫一縫再拿去煮。瞳顏無忌 wrote:嗯哼!....(*T(oo)T*)~✿ 看到圖我恍然大悟,我有種感覺,從以前到現在,碰到的女生從不跟我聊思想,她們都只跟我聊性器,喔,打錯了,是聊興趣,原來她們都把我當豬,而且是種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