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大家吃元宵了嗎
剛去超市搶購了桂冠湯圓
生意還真好
是說元宵節是要吃有包餡的湯圓還是小湯圓
有甚麼差別嗎?
感覺就是應景吃一下~~
大家應景了沒
有推薦哪家湯圓特別好吃的嗎
中午吃了小湯圓,包肉餡的我覺得普普,比較愛吃包甜點,但是甜的不能吃太多,會膩
不管有沒有包餡都是湯圓應該是沒差吧
沒注意,通常都是應景吃一下
吃甜 仙貝 成分差不多
我今年特地想吃紅豆的(花生 芝麻吃膩了)
去了數家全聯都沒買到
菜市場也沒有
問全聯的店員說紅豆缺貨好一陣子了
最後還是買現成的熱湯圓吃吃應景就好
沒吃耶 還差點忘記是元宵節
反正 ...

冬至,吃甜的,的話,

元宵節,就吃鹹的
今年剛好沒吃到
原本都以為只有冬至吃湯圓
沒想到元宵也以吃湯圓的習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