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大家吃元宵了嗎
剛去超市搶購了桂冠湯圓
生意還真好
是說元宵節是要吃有包餡的湯圓還是小湯圓
有甚麼差別嗎?
感覺就是應景吃一下~~
大家應景了沒
有推薦哪家湯圓特別好吃的嗎
個人積分:38307分
文章編號:89216775
個人積分:172分
文章編號:89222299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