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時候是開小吃店。
最好笑的是,居然有客人點名我 要下象棋。
我爸爸就叫我出來, 外找。 XDDDDDD
我小時候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來吧! 來者是客! XDDDDDDD
後來我長大後,我都玩輸電腦。 XDDDDDDD
個人積分:498分
文章編號:89895227
個人積分:10003分
文章編號:9327756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