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時候是開小吃店。

最好笑的是,居然有客人點名我 要下象棋。

我爸爸就叫我出來, 外找。 XDDDDDD

我小時候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來吧! 來者是客! XDDDDDDD

後來我長大後,我都玩輸電腦。 XDDDDDDD
文章關鍵字
還有五子棋...很難贏電腦
電腦真的很難贏
電腦太強了啦
電腦真的夠強


feng2009 wrote:
小吃店

你家竟然推出兒童坐陪,警察都不臨檢嗎?
我很會下下象棋
我也從沒玩贏過電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