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地震超頻繁
想問問大家 這樣的狀況下
過年期間還會安排去爬山嗎?
本來朋友揪要去爬個山走春
但現在有點猶豫
畢竟山區地震感覺更危險 怕遇到落石什麼的
不知道有沒有戶外高手可以分享一下
這種情況是不是直接改去別的地方比較保險?
個人積分:1118分
文章編號:91050642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508分
文章編號:9105165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